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黄河公司纳子峡水电站机组调频试验完成

日期:2016-10-13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张成华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3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10月10日,黄河公司中型公司充分利用主汛期末尾阶段,配合设备厂家完成纳子峡水电站一次调频和AGC(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试验工作。此次工作的目的是通过现场试验测试机组一次调频性能,并针对性能较差的参数进行优化、调整,确保设备健康运行。

黄河公司中型公司组织相关人对“三措一案”进行了审核、把关,明确了试验步骤、职责与分工。针对设备接线是此次试验工作中的的重点,中型公司维护部电气班对试验接线通过图纸核对、现场核对,并进行了草图绘制等。由于在试验中增减负荷的空节点无预留,需要对监控继电器进行扩展,制造两个空节点为试验所使用。维护人员经过了反复试验图纸的核对,认真对试验现场设备和现场的实际接线核查,对试验的接线一次完成。在停机状态下的校验中,为保证各组试验接线的正确性,试验人员进行了静态试验予以验证。同时,维护人员认真做好试验前各项准备工作,将各测点信号、传感器等连接好、安装,确保不影响机组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