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6000万!亨通再中国家电网工程大单

日期:2016-10-10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0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 国家电网 智能电网

10月10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电力特种导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特导”)成功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扎鲁特-青州±800kv特高压直流工程导地线集中招标项目,总金额逾6000万元。

扎鲁特—青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设计全长1234千米,是推动东北电力协调发展的重大工程。项目设计额定输送容量1000万千瓦、达到国内特高压直流设计和制造最高水平。工程对能源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优化配置、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清洁发展、加快结构调整、拉动经济增长具有重大作用。

今年以来,亨通特导已相继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内蒙古锡盟-胜利1000kV交流输变电工程线路导地线项目、南方特高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项目、滇西北至广东±800kV直流输电工程等特高压项目,累计中标金额近1.1亿元。

作为全球信息与能源网络服务商,在电力领域,亨通已形成了领先的覆盖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电力工程总包、施工、电力工程材料与设备制造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体系,拥有从高端精细材料到特种、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及海洋电力传输全系列产品线,致力于为电力电网、智能电网、高铁及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高端特种装备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建设(EPC总包)服务,并涉足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能源物联网业务,形成“产品+工程+服务”综合服务模式,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海洋电力工程及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位居全球前5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