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永泰能源旗下华兴电力累计出售华夏银行股票成交额达9.4亿

日期:2016-10-10    来源:和讯银行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0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兴电力 永泰能源 电力

10月10日,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永泰能源”)发布公告称,永泰能源全资子公司华兴电力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为“华兴电力”)通过二级市场分期、分批累计出售了所持有的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流通股19,218,300股,累计成交金额193,215,066.01元。

截至本公告日,华兴电力在2016年度内已通过二级市场分期、分批累计出售了所持有的华夏银行流通股共计92,996,259股,累计总成交金额940,468,684.29元。

永泰能源表示,本次交易是为了盘活公司资产,更好地满足公司深化产业转型发展需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