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到中国国电集团调研新能源发展工作

日期:2016-10-10    来源:中国国电  作者:邹贞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0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联 国电集团 电力

10月9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带队到集团公司调研新能源发展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会见王志轩一行。谢长军出席新能源发展问题及政策建议调研座谈会并汇报工作。

陈飞虎欢迎王志轩一行前来调研。他指出,当前新能源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国电集团将积极配合中电联做好新能源发展问题及政策建议调研,共同推动我国电力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谢长军代表集团公司汇报新能源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他指出,近年来,中电联不断强化服务宗旨,拓宽服务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反映行业诉求和企业呼声,有力地推动了电力工业的发展。希望中电联继续关心支持国电集团,为我国新能源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王志轩在讲话中指出,国电集团是新能源发展的引领者,中电联将针对国电集团等电力企业在新能源发展方面面临的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综合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向国家有关部委反映。他表示,中电联将立足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新能源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集团公司水电与新能源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