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电缆线缆技术 » 正文

亨通首根水密电缆试制成功

日期:2016-09-28    来源:亨通电力产业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8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力缆 水密电缆 电缆技术

近日,经过紧锣密鼓的论证分析和生产调试,亨通首根水密电缆成功问世。据悉,该水密电缆具有纵向和径向阻水功能,是一款适用于穿过水下船只水密隔舱、海上石油平台、深海资源探测等领域的高水密、耐曲绕多芯综合电缆。同时该电缆还能够适用于各种类型潜水电机引接线,深水中伸缩/拖拽使用的电线电缆,潜水泵及各种水下工作电器由水下到水上的电源连接等途径。

水密电缆按照密封方式分为径向水密电缆和纵向水密电缆两种,而亨通成功试制的水密电缆兼具纵向和径向阻水功能,阻水效果出众,能有效提高设备使用的可靠性。

以创新为驱动,亨通在光纤光网、电力电网等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吗,标准制定和专利数均居国内同行首位。主持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170余项;获国家授权专利2000项(其中发明专利178项);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科技攻关项目190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