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韩国电力公司欲参与坎布里亚100亿英镑核电项目

日期:2016-09-22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2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电力 核电项目

[据telegraph网站2016年9月12日报道] 由韩国政府支持的核电企业韩国电力公司正就加入NuGen核电项目进行对话。

该公司目前由日本东芝公司控股60%,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控股40%。

NuGen项目总经理表示,韩国电力公司最早从2013年开始就该项目进行谈判,并于今年初重启谈判。

NuGen并未掩饰自己正在寻找新的投资者,并期望在2018作出决定。

NuGen新闻发言人不愿刻意强调韩国电力公司,并表示,?#25105;们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做出选择,我们与熟悉核工业的潜在投资者进行会谈,其中包括银行、信用评级机构以及一些致力于在国内新建核电项目的核能公司。?

韩国电力公司的信誉受到2012年安全丑闻的严重影响,此次事件中数以千计的核组件涉嫌伪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