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东方电气承建的波黑斯坦纳里火电站项目竣工

日期:2016-09-21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站 东方电气

东方电气集团参与的波黑斯坦纳里火电站项目20日举行竣工仪式。中国驻波黑大使陈波在仪式上说,斯坦纳里火电站是首个使用中国-中东欧合作机制100亿美元专项贷款额度的项目,也是竣工的第一个项目,对推进“16+1”合作具有标志性意义。

记者了解到,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多迪克在仪式上说,斯坦纳里火电站对波黑塞族共和国意义重大,他对中方企业以一流技术和出色能力建成符合欧盟环保等标准的火电站表示赞赏。

斯坦纳里火电站是设计装机容量30万千瓦的燃煤火电站项目,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承建,2013年5月举行开工仪式,2016年1月首次并网发电成功。

资料显示,东方电气集团以大型发电设备、电站工程承包、电站服务以及电控设备、环保设备节能设备为主业,其主要企业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上海上市(代码600875)和香港上市(代码01072),所属子企业主要分布在四川、广东、浙江、河南、湖北、天津等五省一市。

除此之外,8月,东方电气已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Ulyanovsk)地方政府和Ulanotech研究中心达成协议,计划在俄罗斯西南部建立一个叶片生产厂。

据悉,东方电气将为芬兰Fortum公司在该地区开发的35MW项目提供风电机组,该项目将投资6500万欧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