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海口将推进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工程

日期:2016-09-20    来源:新浪海南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0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9月19日,海口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推进会在市政府办公区召开,标志着海口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由试点建设转向全面铺开,改造成果将惠及25个中心村。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海口市政府关于开展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的战略部署,供电部门全面推进电网建设,为海口经济社会新一轮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十三五”期间,海口电网共计划投资51亿元进行全市电网建设,其中拟投入10亿元对全市所有自然村电网进行改造,争取到2020年全面解决农网低电压、卡脖子问题,为全市“十三五”期间扶贫攻坚、全面小康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保障。其中到2017年底,全面完成25个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

针对海口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海口市政府和供电部门达成一致共识: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是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百姓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双方要认真对待目前推进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中存在的问题;供电部门要抓住重点如期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政府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

会后,参会人员来到大坡中心村实地观摩了海口大坡中心村农网改造示范工程,检验海口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试点成果。

据了解,在大坡镇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海口供电局用时两个月完成海口大坡中心村示范点电网改造升级工作,提高配网转供电能力,提升电能质量,加深了政企合作,为接下来海口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全面铺开树立了标杆和样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