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关西电力发布高浜核电站1、2号机安全应对工程计划

日期:2016-09-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站 关西电力

9月8日,日本关西电力发布国内首个目标运行时间超过40年的高浜核电站1、2号设备的安全应对工程计划。

本月中旬开始着手动工,高浜核电站1号机预计2019年8月完工,2号机预计2020年3月完工。关西电力公司表示,高浜核电站1号机将于2019年10月开始重新启动,2号机将于2020年5月开始重启。

关西电力公司计划在原子炉收纳容器上部设置钢筋混凝土制屋顶。新的限制标准要求,将总延长约1300公里的非阻燃性电缆,约60%置换成阻燃电缆,剩下的都要用上不可燃材料的防火型护套。中央控制室的操作盘也将置换成触摸屏,进化成数字化。工程费用约为2160亿日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