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神华国华永州发电厂工程1号机主厂房基础开工

日期:2016-09-02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2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国华 发电厂 燃煤发电机组

8月31日,由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神华国华永州发电厂(2×1000MW)工程主体建安工程A标段1号机组主厂房基础正式动土开挖。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芦洪市镇境内,是湖南省首台单机容量百万千瓦的燃煤发电机组,也是神华集团在湖南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电源点,是神华集团、国华电力公司在湘实施“一南一北、统筹发展”布局的先行项目。一期工程建设两台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安装脱硫、脱销装置,公司负责1号机组的建筑、安装施工。该项目设计采用双电压等级送电,1号机组送当地220KV电网,2号机组送500KV省主干网,计划2018年双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