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8月投产7个中央农网工程

日期:2016-09-01    来源:东南早报  作者:颜雅婷 郭钊平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1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泉州供电 农网工程 输变电工程

8月31日,随着110千伏辋川变电站的启动送电,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在一个月内圆满完成了7个中央农网110千伏变电站投运工作。

据了解,今年第2批中央农网工程全省共有33个,泉州占了8个。为确保工程快速推进,泉州供电公司不断优化停电方案,严格管控现场安全,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克服恶劣条件天气,日夜加班赶工,多方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包括南安湖美11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永春桃城110千伏变电站1号、2号主变增容改造工程,德化诗墩11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南安110千伏新店二期扩建输变电工程,丰海11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惠安霞光11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及惠安辋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7个中央农网工程。

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近日,泉州供电公司围绕泉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贯彻落实泉州“百日大会战”活动要求,快速投运惠安霞光和辋川变电站,将为惠安邦丽达超吸水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惠安中仑塑业项目、惠安泉惠风电场项目、中化泉州100万吨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中化泉州100万吨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配套码头工程、泉惠园区2×660mw热电联产项目等6个“百日大会战”项目提供重要的用电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