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河北首台百万机组项目4号机安装工程开工

日期:2016-09-01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1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机组 华润电力

8月28日上午,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河北省首个百万机组项目——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二期2×100万千瓦机组4号机组安装宣布正式开工,施工现场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4号锅炉钢架吊装开工仪式。

据了解,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地处渤海湾内,位于“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连接点,二期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硝除尘脱硫设施,总投资约75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的开工,意义重大,是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又一台百万机组,是该公司和华润集团友好合作的又一次升华。之前承建的华润海丰、浙江苍南百万机组高质量、高标准投产运行,当年荣获“优质安全工程”;承建的华能沁北百万机组荣获“中国安装之星”、“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全国优秀吊装工程”,承建的平顶山第二发电厂百万机组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新密电厂二期百万机组......

  该项目,业主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华润旗舰电厂。河南工程公司也将继续坚持“精工良建,品臻致远”的承诺,践行“不忘初心,回报华润”的誓言,严格履约,科学管理,拼搏创新,务期必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