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厄瓜多尔500KV超高压输配电项目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日期:2016-08-19  

国际电力网

2016
08/19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项目 超高压项目 电力项目

2016年8月10日,南自自动化公司顺利完成了厄瓜多尔500KV超高压输配电项目的客户出厂验收工作。

厄瓜多尔500KV输配电项目总包方为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公司,共包括四个500KV变电站。本次通过验收的自动化监控系统及继电保护设备主要用于其中两个变电站,该项目是南自自动化公司成立以来签订的南美地区最大的二次电气总包合同。

项目实施过程中,南自自动化公司面临着图纸复杂且确认速度慢、交货期紧张、采购询价周期长等诸多困难。在项目验收过程中,南自自动化公司按照的标准化测试流程,精心制定了典型化测试方案并应用E3、IET等先进的工程工具,整个验收周期从之前的3个月缩短到3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最终经过各部门的努力,项目顺利完成出厂验收,获得了客户的极大认可,并为后续项目的执行提供了范本。

厄瓜多尔500KV输配电项目是拉美国家中在建的最大水电项目辛克雷水电站的配套项目,辛克雷水电站的电力将通过该线路输送至基多及北部省份,还将延伸至瓜亚基尔和南部省份,是厄瓜多尔国家电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是南自自动化公司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个海外500KV输配电项目业绩,为安哥拉400KV变电站等后续市场赢得了宝贵的经验。该项目的出厂验收完成及后续的顺利交货,为提高公司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