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程念高到华电北京新建项目调研

日期:2016-08-09    来源:华电运营  作者:胡富钦

国际电力网

2016
08/09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程念高 华电 电力项目

8月4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程念高冒着炎炎酷暑到华电通州燃气三联供、天宁文化科技创新园、潭拓寺集中供热等项目调研。

程念高一行先后深入通州燃气三联供项目、天宁文化科技创新园建设工地和潭拓寺集中供热项目运营中心,分别了解项目施工、建设和运营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并对项目建设和运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程念高指出,北京地区的项目发展是集团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探索新的突破口,不拘于项目形式、项目规模,做好存量,做大增量。针对具体项目,他强调,通州项目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历史机遇,按照“确保行优、争创国优”的质量总目标,保障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打造精品优质工程,做好造价控制,在保证发电、供热的基础上,重视供冷负荷的落实,抓紧完成合同签订,锁定供冷市场,实现冷、热、电三方面综合效益,将项目真正建设成燃气三联供示范工程。天宁文化科技创新园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身条件和浓厚的工业气息,加紧建设一期工程,打造精品园区,争取让政府满意、市民满意、员工满意、专家满意、企业满意,并加快推进二期工程设计工作。潭拓寺集中供热项目要认真做好门头沟地区冬季供热工作,为集团公司在京争取热力市场和积累经验做好榜样。

华电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