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大唐首阳山发电全厂实现超低排放

日期:2016-07-21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韩振伟

国际电力网

2016
07/21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首阳山发电厂 超低排放

7月13日,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通过河南省环保厅验收。自此,该公司4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全部竣工,成为大唐河南发电有发公司系统首家所有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通过验收的火电单位。

该公司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于3月12日正式开工,5月26日,1号机组完成超低排放改造投入运行,6月16日,1号机组脱硫CEMS通过河南省环保厅监控中心现场验收;6月21日,2号机组完成改造投入运行,7月13日,经河南省环保厅组织的专家组现场验收,各项环保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圆满实现了超低排放改造预期目标。

作为今年7项重点工作之一,该公司上下联动,大力营造全员支持改造工作的浓厚氛围,总结3、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该项目实行周督导、月督办,并责成相关专业全程监督作业过程,为把控改造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4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成功完成,不仅履行了大唐作为央企清洁生产的承诺,也使企业拓宽发展盈利空间具备了先决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