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规范智能表信息采集工作

日期:2016-07-13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田光辉)

国际电力网

2016
07/13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唐县供电公司 国网河北 智能表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规范智能表信息采集工作,就用电信息采集建设管理及智能表推广应用规范性管理流程、资料审核等环节进行规范,确保智能表全覆盖工作符合各项技术标准及规范。

明确责任任务。营销部及各基层供电所明确一名主管领导、一名信息联络员负责本单位智能表全覆盖工作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上线运行工作;定期结合公司营销部向各单位宣传各类供用电政策,使其了解、重视智能表全覆盖工作,熟知本单位上线运行信息的内容、范围及时限等,确保智能表全覆盖工作有序开展。

统一采集口径。公司营销部定期召开智能表全覆盖工作联席会,重点对智能表全覆盖工作信息采集口径及上线运行种类、途径、时限等进行统一规范,对上线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完善信息采集工作的好办法、好建议进行研讨、采纳,深入推动智能表全覆盖工作。

强化分析比对。公司营销部对各基层供电所上线运行的智能表全覆盖工作信息进行收集、分析、归类,并将分析结果、疑点数据汇总、比对,及时反馈给相关供电所,集中开展风险应对核查,充分发挥营销SG186系统查漏补缺,堵塞经营管理漏洞的作用。

定期督查通报。公司营销部每月对各基层供电所的智能表全覆盖工作进行督查,对上线运行的智能表全覆盖工作信息准确性、全面性、规范性进行检查,对各基层供电所的信息上线运行情况和质量定期进行通报,不断提高智能表全覆盖工作信息采集精准度,为加强营销经营提供可靠的数据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