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华能玉环电厂4号机组WGGH改造工程安装施工招标

日期:2016-07-07    来源:华能招标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7/07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机组改造工程 玉环电厂 华能招标

华能玉环电厂4号机组WGGH改造工程安装施工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6-07-3012

华能玉环电厂4号机组WGGH改造工程安装施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华能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投标人对该项目投标。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玉环电厂现有4台1000MW机组并配套建设了烟气脱硫设施,一期工程2×1000MW机组1、2号机分别于2006年11月、12月投产,二期工程2×1000MW机组3、4号机分别于2007年11月、12月投产。其中二期工程#3、#4机组1000MW机组脱硫装置设置有GGH,本次改造为新增WGGH,以降低机组的污染物排放。本次招标为4号1000MW超超临界机组的WGGH系统改造工程。

1.2招标范围

华能玉环电厂4号机组超低排放WGGH(水媒式换热器)改造工程施工,招标范围:烟气冷却器及烟气加热器系统设备(含烟风道)制作安装、烟气冷却器及烟气加热器系统改造范围内的管道、阀门安装,水泵及附件、吹灰器、平台楼梯、热控、保温安装,钢结构加固、原烟(风)道、保温等拆除及恢复等与改造相关工作,本工程不涉及混凝土支架及基础的加固,不涉及水泵、凝结水加热器及辅助蒸汽加热器的基础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4 投标人2013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不少于3项300MW及其以上机组烟气冷却器改造安装业绩,业绩以所附合同的扫描件为准;

2.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2.6 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转包、分包;

2.7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2.9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2.10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nzb.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3.2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6年7月6日9:00起至2016年7月11日17:00止,登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nzb.cn)上传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业绩汇总表及相关业绩合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3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3.1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须通过网银(企业网银或个人网银)支付,不支持其他支付方式,在支付前请核实您银行账户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投标人须分标段购买招标文件,不得一次支付所有购买标段的招标文件费用。

3.3.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3.3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3.3.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客服中心联系。

3.3.5招标文件费:每套1033元。

4.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 西安(具体地址详见招标文件)。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系统(网址:srm.chng.com.cn)、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企业网站(http://www.chnzb.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翔路99号博源科技广场A座

电 话:

18691528083

联系人:张知翔

招标代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三庄街258号

邮编:050071

电话:0311-67664036、13333373705

传真:0311-67664022

邮箱:hnzblijian@163.com

联系人:李先生

2016年7月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