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远东控股集团举办可交换公司债券投资者交流会

日期:2016-06-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控股集团 智慧能源 电缆企业

6月24日,远东控股集团举办可交换公司债券投资者交流会,海通证券、兴业银行、邮储银行、恒泰证券等金融机构代表参会,远东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陈健红、高级顾问陈晓芬、资金管理部副总监周寅、财务监管部总监助理张艳等出席会议。

陈健红向金融机构代表作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为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主体远东控股集团的基本介绍、标的股票智慧能源的基本情况、集团重点业务板块情况以及募集方案等。她对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对远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金融机构能一如既往地关心远东的事业,支持远东的发展。

随后,周寅介绍了远东控股集团2016-2020战略规划,他指出,远东的发展战略为“主业+投资”,定位“全球投资管理专家,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上市公司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始终坚持内生增长与外延拓展相结合,后期将紧紧围绕“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这一战略定位,展开境内外并购工作。

会议现场

金融机构代表就远东控股集团战略规划落地、投资布局、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等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参观智慧能源科技馆

金融机构代表还考察了溪隐府地产项目、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远东材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智慧能源智能中压电缆厂、智慧能源科技馆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