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三峡集团卢纯王琳到重庆调研

日期:2016-06-27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7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卢纯

6月16日至17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琳赴重庆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卢纯、王琳一行考察了三峡集团在渝企业,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卢纯、王琳积极评价在渝企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当前工作和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卢纯在调研时强调,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集团公司在渝企业各项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时机。重庆三峡库区百万移民为三峡工程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集团公司在重庆要有新作为、实现大发展。集团公司在渝企业要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抓住重庆经济繁荣发展的机遇期,各项工作要努力开创新局面,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重庆经济建设做出一番大事业。要抓住国家相关的改革机遇,为三峡集团未来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做到让国家满意、让重庆市满意、让三峡集团满意。

卢纯特别强调,集团公司在渝企业决不允许出现贪污腐败行为,不允许搞个人以权谋私,干部职工一定要守住这个底线,干干净净做人做事。

王琳在调研时要求,三峡集团在渝企业要充分认识集团公司在重庆发展各项事业的重要性,扩大眼界,创新思路,尽好职责,精诚团结,埋头苦干,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搞好优质服务。要以开疆拓土的精神,迅速拓展市场,开拓工作局面。要规范运作,依法依规,谋划发展。

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诚,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杨亚,长江电力总经理张定明三峡集团办公厅、战略规划部、三峡资本公司、重庆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在渝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