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2016年六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日期:2016-06-14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6/14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产能过剩

6月8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六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剑锋、魏锁、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办公厅、安全质量环保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分析评价部和电力协同产业部五个部门关于五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全及环保情况、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计划预算执行分析情况以及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的专题汇报。孟振平主持会议。

王炳华对集团公司五月份的经营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加快一些区域和板块的改革步伐,推进资产证券化,积极稳妥化解过剩产能,研究落实国家最新的能源政策。

孟振平总结了五月份的经营工作,要求加快适应市场变化,培育新生动力,形成新的增长优势。稳妥推进存量结构调整,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进一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总助、总师、副总师王树东、李树雷、郭宏波、王俊、吴姜宏、吴爱红、高光夫、原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