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佛山高明供电局2016年新建配电网项目施工招标

日期:2016-06-06    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06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网项目招标 广州电力工程招标

佛山高明供电局2016年新建配电网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佛山高明供电局2016年新建配电网项目施工已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以《佛山供电局关于下达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通知》(佛供电计〔2016〕2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

2.2建设规模:佛山高明供电局2016年新建配电网项目施工,包括明城、杨和供电所共3个新建配电网项目施工(不含配电网自动化项目及电房项目),计划投资金额为1709万元。具体名称及项目编号等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人须知第3.2.8条和施工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因客观原因造成个别项目无法施工,建设单位有权调剂项目,调剂项目仍由中标单位负责施工。

2.3计划工期:259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6年8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4月30日。(具体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资质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注: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通知(建市[2014]159号),原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在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修改为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在证书有效期内仍可继续使用)。

3.3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同时具备承装类和承试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3.4财务要求: /

3.5业绩要求: /

3.6信誉要求: /

3.7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的要求:已取得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机电专业),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并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注: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3.8资信要求: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10 其他: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IC卡,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IC卡)中的在册人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 年5月31日至2016年6月 6 日,每日上午9:30 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一楼报名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注:具体办事窗口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处查询】。

4.2 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按标段递交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3)其他: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自行下载)。

(4)投标报名、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一式两份,格式见公告附件1);关联企业情况声明(一式一份,格式见公告附件2)。

4.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若为电子版,不收取押金;图纸若为纸质,收取押金100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地点具体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处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地点为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及广东建设报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立晟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1号 地 址:广州市水荫路2号恒鑫大厦西座808

邮 编:528000 邮 编:510075

联 系 人:李工 联 系人:李工

电 话:0757-82851097 电 话:020-37603799-823

8.若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请拔打 0757-82863040。详见公告附件3:《招标投诉和异议受理的相关内容》

附件1:投标报名、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附件2:关联企业情况声明

附件3:招标投诉和异议受理的相关内容

附件:

04 招标公告-   佛山高明供电局2016年新建配电网项目施工.doc

公告附件3:   公告附件1:投标报名、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投标报名(每个投标人填一式两份)-资格后审.xls

公告附件1:   公告附件2:关联企业情况声明(每个投标人填一式一份).doc

公告附件2:   公告附件3:招标投诉和异议受理的相关内容.doc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