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神华集团莅临远东参观考察深化交流 拓宽合作

日期:2016-06-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03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集团 远东控股集团 远东电缆

6月1日,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资管理部总经理李太连、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胜等一行莅临远东参观考察,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蒋锡培,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投资人、资深副总经理兼电缆产业首席技术官汪传斌,投资人、监事、首席运营官陈静,投资人、资深总监兼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强,投资人、高级总监兼远东电缆总经理助理马月琴,投资人、开发服务部总监助理颜云辉,总监助理兼远东电缆市场总监毛贻国等接待。

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李太连道出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为了感谢远东一直以来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对神华集团的支持。同时,神华集团积极探索转型,正在实施从2015年到2030年的15年时间里的三个“5年规划”,全力建成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李太连表达了神华集团拟在新能源领域与远东智慧能源进行全面深入合作的真诚意愿。

在听取了李太连的介绍后,陈静阐述了远东的发展历程、远东智慧能源的战略布局,并就今后远东智慧能源与神华集团在清洁能源、电站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她强调,远东与神华集团一直是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清洁能源的发展契合国家战略,市场机遇是巨大的,期待远东智慧能源与神华集团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面,实现合作共赢。

来访嘉宾参观远东智慧能源科技馆[pagebreak]

来访嘉宾参观远东智慧能源超高压电缆厂

来访嘉宾一行还参观了智慧能源科技馆、远东智慧能源超高压电缆厂、智能中压电缆厂、海洋装备电缆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