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球配电板市场需求有望超43亿美元

日期:2016-05-3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5/30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企业 配电板市场 西门子

根据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配电板市场需求将达到43.3亿美元,随着电力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以应对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预计到2021年,这一数据将突破59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达到6.4%。

输配电企业是最大用户

根据2015年监测数据,输配电企业是配电板最大的终端用户,预计这一趋势还将维持到2021年。变电站是每个电网系统的关键组件,需要高标准、严要求的保护来确保系统的稳定市场。配电板则是输配单企业来保护重要设备免受损害的关键元件。随着电力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世界范围内电力覆盖率的提高,变电站建设将随之加快,从而推动配电板需求的稳定增长。

中压配电板潜力大

报告中指出,配电板市场需求倾向开始从低压向中压转变。过去几年里,中压配电板已经得到了较大范围普及。随着可再生能源电站的迅速增长以及匹配的输配电基础设施迅速发展,到2021年,中压配电板市场将迎来最快速的需求增长。

亚太地区需求最大

报告中认为,亚太地区将成为需求最大的区域市场,其次是北美和欧洲,智能电网的加快发展以及输配电基础设施的升级换代是北美和欧洲需求稳定增长的主要原因。此外,新兴市场如中东&非洲以及南美洲的需求增速在未来五年内也非常可观。

从企业来说,ABB集团、西门子、通用电气、施耐德电气以及伊顿集团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配电板供应商,未来这些企业将加大对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的投入,以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