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青海电力公司“电力微信+掌上电力”用户注册数突破10万户

日期:2016-05-18    来源:国网青海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5/18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电力公司 掌上电力

截止5月12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网上营业厅(电力微信+掌上电力)用户注册数突破10万户,达到12.9245万户,该公司网上营业厅推广应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今年以来,该公司努力构建互联网服务新机制,充分发挥网上营业厅实时、透明、智能等优势,大力推广“掌上电力”APP、电力微信、95598智能网站注册与应用等多种网络营销服务平台,积极适应不同类型电力客户的服务需求,全面推行营销全业务移动作业,延伸供电营业空间、拓展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

为更好更快做好网上营业厅(电力微信+掌上电力)推广应用工作,国网青海电力各供电公司结合地区实际,紧扣客户需求,落实“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持续丰富服务内容。发动一线工作人员到小区、商场、农村等人口密集地区设点,深入客户身边,积极向客户介绍演示“掌上电力”相关功能,现场帮助下载安装及注册交费;在供电所营业厅提供WIFI网络服务,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在宣传材料上印制二维码,安排专人协助客户下载安装及注册交费,传播推广网上营业厅应用,确保实现该公司总体推广目标发挥示范效应;同时以社会公众活动为载体,适时采取进商场、进社区、访客户等形式,积极开展网上营业厅传播活动,并安排95598藏语座席人员做好咨询解释和推广宣传工作,使这一新型服务平台得到快速推广应用。同时,下达推广指标,责任到人,全面开展网上营业厅的推广应用,每周通报推广情况,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确保辖区内客户一般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目前,该公司供电辖区内注册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快捷地享受到智能化、信息化、规范化的优质供电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供电服务效率和质量,赢得了广大电力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