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正文

【特写】宏扬五四精神,为电力事业奉献青春

日期:2016-05-07    来源:英大网  作者:常雨明

国际电力网

2016
05/07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要闻 国网

“每个青年人都有梦想,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脚踏实地,在岗位上为企业做出自己的贡献......”,5月3日,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青年员工赵阳在该公司举办的“宏扬五四精神,为电力事业奉献青春”主题日活动上的发言。该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和20多名青年团员一起参加了该活动。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传承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激扬绽放青春光彩,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团员通过观看《五四青年节的由来》视频、请老红军讲述“五四”运动过程、“五四”青年节的确定和“五四”精神等知识,重温了那场发生在97年前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让与会的每一个人仿佛又回到了那硝烟弥漫的战场中。

参会的青年员工们纷纷发言,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五四”精神熔铸在我们的工作中,立足本岗、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爱岗敬业,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主力军作用,以身作则、争做表率,影响带领更多的员工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努力拼搏,为社会发展不断贡献。

该公司在活动中还向青年团员发出《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倡议书。党委书记姜晓莉在活动中号召:青年团员要积极展现自身价值,扑下身子,一丝不苟地工作。要做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的主力军、做班组建设的推动者、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在各自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钻研业务技能,发扬持之以恒、艰苦奋斗的精神。

要坚持以“诚信,责任、创新、奉献”为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比武竞赛、创新创效等载体和平台,展示风采,释放激情,凝聚力量,让工作因努力而精彩,让青春因奋斗而美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