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重庆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工程(园博中心~跳蹬)1500V直流开关柜(含轨电位装置)、AC40.5kV GIS开关柜招标公告

日期:2016-05-04    来源:重庆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6
05/04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关柜招标 低压电器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工程(园博中心~跳蹬)已由重庆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BT承办人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单位为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招标人为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为BT模式,资金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招标项目重庆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工程(园博中心~跳蹬)1500V直流开关柜(含轨电位装置);AC40.5kV GIS开关柜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工程(园博中心~跳蹬)沿线。

2.2 项目概况及规模

重庆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 (园博中心~跳蹬)工程起于园博中心站,由北向南下穿金渝大道、金州大道后转至金开大道路中,经人和、幸福广场、冉家坝、大龙山、大石坝,在红岩村跨嘉陵江后经歇台子、石桥铺、巴山、创业大道、规划的铁路重庆西客站、华岩寺后,线路沿华龙大道向西延伸,经任和场、石龙止于跳蹬。线路全长39.75km:其中地下线长31.18km,高架线长8.12km,地面线及过渡段长0.45km。共设车站25座,其中地下站20座,高架站5座,(其中红岩村站、重庆西站由其他代建,冉家坝站、大龙山站局部改造);设中梁山车辆段一座,位于华岩新城站至跳蹬站区间东侧,规划用地约76.7公顷;设大竹林停车场一座,位于幸福广场站东侧,占面积约8公顷;设高庙村、华岩寺两座主变电所。共设置19 座牵引变电所(正线设置18座,中梁山车辆段1座);7座降压变电所,1座跟随所。

2.3 招标范围

此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重庆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工程(园博中心~跳蹬)1500V直流开关柜(含轨电位装置);AC40.5kV GIS开关柜采购及伴随服务(设计联络、工程监造、出厂验收、培训等)、专用软件、技术文件(图纸、安装手册、操作手册、维修手册、各类试验大纲和调试报告等)、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安装督导、系统调试、大联调、空载试运行等。

2.4 本工程完工期:2016年6月-2017年1月,具体供货时间以下达的排产通知为准。因其他工程项目干涉,本项目可能会分段运营,导致供货周期延长,此部分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5 标段划分:设备标包划分如下表所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相同法定代表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包中同时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3.3 本项目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4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细见下表所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5 月 3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疑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资料、答疑补遗、最高限价通知等所有招标文件资料。不管潜在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知晓并下载公布的所有招标文件资料,因不知晓或未下载公布的有关招标文件资料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2 招标文件费用(现金)1000元/套,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一旦缴纳概不退还。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其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 2016 年 6 月 3 日9时00分至2016年 6 月 3 日10时00分止,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具体接标处,可查阅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本项目开标安排,或开标当日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公共大厅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杨柳北路9号力华科谷1栋公寓楼2楼

邮编:401120

联系人:王先生/吴先生

电话:15123902371/15328006449

传真:63202639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翠云云竹路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23-61896023

传真:023-6189669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