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厂房上游原河床实现截流

日期:2016-04-25    来源:中国水电八局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5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宗格鲁项目 中国水电

日前,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尾水分流明渠拆除上游临时围堰,奔腾的卡杜拉河水顺畅地流入完成开挖的尾水分流明渠,厂房上游原河床顺利实现截流。

宗格鲁项目尾水明渠从去年10月开始开挖,担任主攻的开挖工区和土建二工区的员工付出了超乎想象的艰辛和努力,他们克服了持续5个月之久的酷暑旱季,通过强化现场施工组织,量化管理,提升了施工效率,完成土石方开挖75多万立方米,实现了明渠开挖、跨明渠贝雷桥基础、明渠堤坝填筑达到通水高程等工期节点,保证了从开工到通水各项计划任务的实施。特别是土建二工区仅用37天就完成了跨明渠贝雷桥基础混凝土施工,为即将连通的两岸交通付出了不懈努力。

中国水电承建的宗格鲁水电站成功实现尾水明渠分流通水,为今年防洪度汛、厂房高程142以下开挖和后续工程施工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