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Cicoil发布灵活扁平电缆供给可穿戴设备

日期:2016-04-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1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icoil公司 可穿戴设备

Cicoil发布灵活扁平电缆供给可穿戴设备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扁平电缆制造商美国Cicoil公司日前发布高度灵活的扁平数据和视频电缆系列(Flexx-Sil™ Encased Flat Cable Solutions),专供可穿戴式电子商品,包括军用生物传感器、信息娱乐系统、移动计算和虚拟现实耳机等。

据介绍,这个系列的数据和视频电缆是以超薄和高强度为特点,为紧凑型空间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此外,它们还能抵抗恶劣的外部环境,耐冲击、耐腐蚀,即便淹没在水中或者是极端温度下也能够正常使用。

Cicoil表示,这个系列电缆是以现货方式出售,并具有3英尺、6英尺和12英尺三种尺寸。如果客户需要,还可以最小交货周期提供定制服务。

目前,Cicoil Flexx-Sil™扁平电缆已经获得UL认证,符合CE,RoHS和REACH标准,符合1级洁净室使用标准,无杂物或物质污染,有助于保护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