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电集团副总经理谢长军出席国电“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日期:2016-04-21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1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清洁能源

4月11-13日,“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应邀出席活动,并分别会见了四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四川省副省长甘霖,四川省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四川省甘孜州州长益西达瓦。

在与刘国中、甘霖会见时,谢长军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国电集团和国电在川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国电集团在川投资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他表示,国电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进程,更好地服务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新的贡献。希望省委、省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刘国中、甘霖对国电集团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开发清洁能源、支持四川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国电集团继续加大在川清洁可再生能源开发力度。

活动期间,谢长军应邀分别参加了四川省“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和雅安市“新雅安、新机遇、新发展”投资说明会,并作为重要嘉宾见证了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以“开放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等多个政府机构承办,旨在深化中外知名企业与四川的投资合作。活动为期3天,吸引了4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会。

活动结束后,谢长军赴重庆区域企业调研,深入龙源重庆风电开发公司狮子坪风电场、大堡梁风电场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在听取重庆公司、龙源重庆风电开发公司工作汇报后,谢长军充分肯定了区域各企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重庆区域各企业以“一五五”战略为引领,立足质量效益,深入开展“双提升”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争取政策,多发电量;二是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是认真落实公司“十三五”工作规划,优化前期项目,加快项目进程,积极构建良好发展环境,为集团公司在渝长远发展打牢基础。四是加强管理,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强化经济运行水平,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国电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川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