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辛克雷水电站最大配套变电站启动运行

日期:2016-04-1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11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辛克雷水电站 EL INGA变电站 水电项目

当地时间4月5日,辛克雷水电站配套的最大的EL INGA变电站启动仪式举行。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战略协调部长、电力部长、PICHINCHA省代表、基多市代表,厄电力公司总经理及辛克雷水电站业主经理等人出席仪式。中国电建辛克雷联营体代表受厄瓜多尔电力公司邀请参加仪式。

厄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上午8时20分,科雷亚总统抵达变电站现场,首先对变电站控制中心进行察看。其间,科雷亚总统按下红色按钮,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辛克雷水电站2号和4号两台机组以80%负荷顺利将电能送至EL INGA变电站。随后,科雷亚总统发表讲话。他表示,辛克雷水电站是厄瓜多尔最重要的建设项目,是本国的一项伟大工程。在不久的将来,水电站完工投产将是厄瓜多尔电力历史的重要转折,这标志着在满足本国人民电力需要、造福民众的同时,辛克雷的电能将考虑出口至哥伦比亚和智利,为国家出口创汇,提高本国经济发展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