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发布新的核安保战略

日期:2016-04-11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1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安保 核技术 核安全

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军工管理局(NNSA)在4月1日发表的报告中概述了减少核扩散与核恐怖威胁的新战略,其中包括调整美国处置冗余军用钚的计划。

这份报告强调了伊朗《共同全面行动计划》,认为它是核扩散威胁环境得到改善的重要进展。同时。该报告还指出,西欧地区和美国出现了新的恐怖主义威胁,包括频繁的、更复杂的网络攻击以及新的和潜在的扩散相关技术的出现,尤其是3D打印技术。

NNSA于2015年6月成立的新技术小组将负责新型技术发展的确认和分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