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市场 » 正文

卷筒电缆未来发展的趋势行情

日期:2016-04-08    来源:呼伦贝尔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6
04/08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卷筒电缆 电缆行业

卷筒电缆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卷盘电缆’,产品是上海名耐特种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具有耐磨、耐油、抗撕拉特性。卷筒电缆适用于移动设备如快速运行集装箱吊车、起重 适用于移动设备如快速运行集装箱吊车、起重 设备、可行驶大型和挖掘机地面井下采矿 设备、可行驶大型和挖掘机地面井下采矿 设备、可行驶大型和挖掘机地面井下采矿 等有较高机械应力的场合。

产品具有较强的耐电压 冲击性,能经受变频时脉电压缆具有良好的 冲击性,能经受变频时脉电压缆具有良好的 冲击性,能经受变频时脉电压缆具有良好的 屏蔽性, 并有效消除电磁干扰降低变频机噪音屏蔽性, 并有效消除电磁干扰降低变频机噪音屏蔽性, 并有效消除电磁干扰降低变频机噪音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广泛用于冶金、电力石化等 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广泛用于冶金、电力石化等 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广泛用于冶金、电力石化等 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广泛用于冶金、电力石化等 行业。

卷筒电缆除了电性能、耐候性,以及其他基本要求能够与设备匹配外,最主要的基本特征就是:可以经受长时间弯曲运动、极其优异的抗张特性、耐压特别是翻滚耐压和耐磨特性的上乘,目前就是其中能够能理解什么叫“翻滚耐压”的厂家也是很少。由于卷筒的工作原理为旋转、收线、放线,卷筒自身一般为恒张力收放,对于电缆的抗张强度有较高的要求,加上收卷电缆为单道层叠或多道层叠,电缆本身耐挤压的性能要好,缆芯受到挤压导致变形是必然的,问题是所有的变形要对电缆的影响降低到最小是需要研究的,目前的卷筒电缆基本问题就是断芯和护套开裂和抗张钢丝绳挤压破绝缘层导致电缆工作停顿。所以,卷筒电缆的导体材料的柔韧性、绝缘材料的耐拉伸老化、线芯的组合、辅助材料的搭配、缠绕或内护套的保护、屏蔽的要求和外护套的材料和要求,这些与一般柔性电缆是有本质区别的。

目前,全国电线电缆行业有6000多家企业.我国已经是电线电缆制造国,也是全球电线电缆消费增长快的国家,但人均电线电缆消费水平大约是发达国家的五分之一。未来电线电缆的市场需求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未来几年,智能电网、核电、铁路、机场、建筑、家电等产业蓬勃发展,电线电缆产品的需求量也将快速增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