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国网山东电科院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6-04-06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李新梅 曹建梅

国际电力网

2016
04/06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山东 科技项目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在北京召开了由国网山东电科院等单位完成的总部管理科技项目“输变电设备关键部件材料自然环境的腐蚀数据分析与评价体系研究”验收会。会议由国网科技部主持,国网山东电科院等项目承担单位参加会议。

“输变电设备关键部件材料自然环境的腐蚀数据分析与评价体系研究”项目由国网山东电科院牵头,国网智研院、国网陕西电科院共同承担。本项目研究内容包括现役电网设备腐蚀状况调查、电网常用设备材料和典型部件现场挂片及其对比试验、电网常用材料实验室加速腐蚀试验、电网关键部件材料腐蚀数据库的建立以及腐蚀对材料力学性能损伤机制研究。验收会上,项目组就该项目的背景意义、研究进程和主要工作、合同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创新点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做了详实、深入的汇报。验收组专家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质询,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国网山东电科院将进一步开展输变电关键部件材料在自然环境下的腐蚀分析,深化推进项目成果的实际应用,促进电力系统安全、可靠、经济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