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公司一日签订两个海外EPC项目大单

日期:2016-04-05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王建超

国际电力网

2016
04/05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燃机电站 EPC项目

3月30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一日签订两个海外项目EPC合同:缅甸仰光THAKETA 110兆瓦联合循环燃机电站EPC合同在昆明签订,约旦萨马瑞四期66.4兆瓦联合循环扩建项目EPC合同在约旦安曼签订。

缅甸仰光THAKETA 联合循环燃机电站工程的规划装机总容量500兆瓦,一期110兆瓦,采用GE 6F.03机型,包括一台燃机、一台余热锅炉、一台汽轮机的配置,工期22个月。项目距离缅甸首都仰光市中心10公里。业主为云南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周边地区用电紧张问题,促进缅甸首都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山东电建三公司在缅甸市场的第一个项目,EPC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东南亚区域市场的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约旦萨马瑞四期联合循环扩建项目包括一台余热锅炉、一台汽轮发电机及相关BOP设施,项目总工期24个月,业主为萨马瑞电力公司,本工程也是山东电建三公司与该公司的第二次合作。该项目于2016年2月25日下发授标函,项目工期于授标函签发日开始计算。该项目EPC合同的顺利签订,体现了业主对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执行能力的认可,也将更加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据悉,山东电建三公司自2015年以来,在中东、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战略市场斩获颇丰,相继签订了摩洛哥努奥光热电站二期、三期,阿曼萨拉拉二期、益贝利和苏赫项目,沙特PP14电站、奥莱祖发变电站、孟加拉艾萨拉姆项目、巴基斯坦赫维利项目等大型合同。其中2016年3月份,更是同月签订4个大型电站EPC合同。

下一步,山东电建三公司将继续坚持深耕国际市场,打造电站EPC核心竞争力,并加强与集团成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协同并进,助推集团国际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