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西屋公司赢得核电站维护服务合同

日期:2016-03-23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3/23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维护 西屋电气 美国核管理局

[据世界核工程协会网站2016年3月18日报道] 西屋电气公司赢得了一份合同,在2016-2021年期间,为瓦茨巴核电站1号、2号机组以及塞科亚核电站1号、2号机组蒸汽发生器提供检测与维护服务。西屋公司表示:“合同提供的服务是十分重要的,将有助于两座核电站的安全运行”。

2015年9月,美国核管理局(NRC)将塞科亚核电站1号、2号机组(功率为1148兆瓦)的运行期限,分别延长20年至2040年和2041年。同年10月,美国批准瓦茨巴核电站2号机组(功率为1100兆瓦)投入运行,这是美国自1996年以来新批准运行的首座核反应堆,该反应堆将运行至2055年10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