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正文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关于解除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的公告

日期:2016-03-22  

国际电力网

2016
03/22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江西电力 业务公告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关于解除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的公告

红旗集团电力金具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在2014年联接金具送检过程中出现P-7型平行挂板存在平行挂板热镀锌层厚度不合格质量问题。依据《细则》第十二条(一)质量方面第三款,对该供应商处以在下一个批次相应物资的招标中,根据情况扣减商务评审分值10分(按评分权重折算前)。现该公司己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处罚。

江苏广汇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在2015年电力电缆送检过程中出现其ZC-YJV22存在导体直阻不合格质量问题。依据《细则》第十一条第二款第五条,对该供应商处以属协议库存、超市化采购等物资的,根据情况核减该供应商中标总量50%(达到合同约定终止条件的应终止合同),解除限制后在下一批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30分(按评分权重折算前)。现该公司己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核减中标总量和商务评审分值的处罚。

河南丽鑫电缆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在2015年电力电缆送检中出现jklyj-10KV-1x240型号的架空电缆导体电阻(20℃)及绝缘厚度不合格,属于原材料/组部件质量问题;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十六条第二点,对该供应商处以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的处罚。现该公司己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力电缆类物资的授标限制。

登高电气有限公司 该供应商在2015年隔离开关专项抽检中出现GW9-12GW/630型的隔离开关静触头未镀银,属抽检中发现主要技术参数不合格问题;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十五条第二点:在公司产品质量抽检中主要技术参数不合格的;暂停中标资格 2 个月的处罚。现该公司己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隔离开关类物资的授标限制。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

2016年3月22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