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泗阳供电举办10千伏电力电缆头制作竞赛强化质量管理

日期:2016-03-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3/21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泗阳 电缆头制作

近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举办10千伏电力电缆头制作劳动竞赛活动。

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举办此次全系统施工作业人员的10千伏电力电缆头制作劳动竞赛活动旨在主动适应该公司“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强化各级各类工程施工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操作工艺水平,让工程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指标要求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竞赛由泗阳供电公司本部8支队伍和外协11支队伍参赛,对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给予1500元、1200元、900元的奖励。3月11日组织中压电力电缆头培训,对相关工艺要求进行授课。3月12日进行现场实际操作,竞赛活动评分人员均从相关主管单位抽调。竞赛活动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合格分数为60分。考核合格后方可参加该公司电缆工程施工,不合格人员不得参与公司任何中压电缆操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该公司运维站一队、众能一队、众能二队分获比赛前三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