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城农网建设管理经验在安徽省推广

日期:2016-03-18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8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建设 安徽电力 农网工程

160317_2254962

会议场景

参观变电站现场

现场情况

现场情况

3月17日,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2016年城农网基建工程现场推进会在蚌埠召开,学习推广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蚌埠创业(城南)110千伏变电站建设管理经验。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董国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韩友喜,以及安徽省电力公司、各地市供电公司、相关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近80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蚌埠创业(城南)110千伏变电站建设工期、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技术创新、管控模式等方面在安徽省同期建设的城农网基建工程中,处于领先地位,值得学习推广。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韩友喜进行了专题发言。他首先对公司在建城农网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公司下一步将通过“四化”建设,完善制度、推介典型、强化培训、严格考核、持续对标等方法,稳步提升本质化企业建设工作,推进项目履约到位。韩友喜指出,一是加强管理制度化,落实责任制考核;二是大力推进现场标准化建设;三是倡导行为规范化,提升项目执行力;四是积极开展对标常态化管理,推广异地复制。

董国伦最后强调,一是认清目标任务,全身心抓好城农网基建工程建设;二是科学组织,确保全面完成城农网建设任务;三是不懈努力,持续提升电网建设水平。

蚌埠创业110千伏变电站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50兆伏安主变,110千伏出线2回,35千伏出线6回,10千伏出线10回。

自城农网项目成立以来,公司以管理制度化、现场标准化、行为规范化、对标常态化为牵引,明确了项目管理目标,编制了项目策划方案,重点对安全文明施工进行标准化布置,细化标准工艺应用计划,确保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要素全面受控。

目前,公司共承建城农网升级改造项目68个,110千伏输变电工程15个,35千伏输变电工程53个,其中变电站工程31个,线路工程51个,线路总裁846.63千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