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华安供电:强化外协队伍安全管理

日期:2016-03-15    来源:中国农电新闻网  作者:邹惠燕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5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安供电 农网工程

3月14日,华安供电公司安监部组织对4家外协施工单位的工作负责人及施工人员共计30多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配、农网工程安全管理。

为加强工程外协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保障现场施工安全。该公司靠前服务,严把外包工程安全关:一是加强工程、生产业务外包管理,凡进场进行施工的单位,必须将单位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交公司审核并复印后存档备案;严禁违规发包、分包工程,杜绝无资质、超资质和借资质承包工程业务现象的发生;二是加强对外协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特别是工作负责人的管理与考核,对外协施工单位的安全业绩考核与公司同标准、同要求,实行同步考核;三是与外协施工队伍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明确双方应承担的安全责任;四是加强外协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每项工程开工前均组织外协施工单位工作负责人及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重点学习《两票填写规定》、《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相关电力安全生产文件和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外协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