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李小琳现身谈提案:电力能源行业发展让人欢喜让人忧

日期:2016-03-09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刘丽丽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9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两会 大唐集团 电力建设

KO__-fxqafhk7508287

图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

2016年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第9年,也是她离开中电国际履新大唐集团后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首度亮相。李小琳表示,近年来电力能源行业发展让人欢喜让人忧,她希望自己的提案能提供有力抓手。

在前8年履职期间,李小琳一共提交了32份提案,今年她又准备了4份提案,全部是关于促进电力能源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

今年李小琳的4份提案包括:关于集中开展产业园区能源系统整合升级的建议;把握新常态发展趋势,制定并实施好电力“十三五”规划;关于进一步促进新能源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电转气技术的建议。

关于提交这些提案的初衷,李小琳表示,“这些年,我国电力能源行业发展速度很快,势头很好,但同时也存在诸多这样那样的问题,让人欢喜让人忧”。

李小琳认为,如何在“十三五”推进能源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充分发挥电力能源行业对拉动经济、实现“五个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作用,要有方向,更要有实实在在的抓手。

“我希望我的每一份提案都能提供一个有力的抓手”,李小琳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