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安排部署2016年农电营销工作

日期:2016-03-09    来源:青海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9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海南 农电工作 十三五

3月3日,国网海南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营销农电工作会,传达省公司2016年营销农电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2015年营销农电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营销农电重点工作。

该公司营销部对2015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2015年,面对高耗能电量持续下滑、采矿业等客户陆续关停的严峻电力市场形势的严峻考验和挑战,国网海南供电公司迎难而上、团结奋进,完成全年售电量6.9亿千瓦时,电费回收连续179个月“月结月清”,综合线损率8.01%,有损线损率9.09%,圆满完成了省公司下达的线损指标和电量指标。

过去的一年,该公司严格按照业扩报装管理相关要求,不断精简报装业务流程,主动服务各类电力客户,确保基础电量自然增长不下滑,实现全年电量足额结算,顺利完成了公司全年售电量指标。积极推行智能化自动抄表工作,加强大客户电费回收过程管控,采取电费分次划拨制,大力推行费控业务,规范费控业务管理流程,提高费控停复电效率,有效降低了低压客户电费风险,实现全年电费“月结月清”。同时,以用心服务用电客户,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工作出发点,实行客户投诉全过程跟踪管理,积极解决客户投诉问题,并定期组织开展优质服务明察暗访工作,重点检查业扩报装超时、电量电费积压及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等客户关注的热点问题,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以提高营销人员业务能力为抓手,以加强营销业务稽查力度为手段,夯实营销基础管理工作,规范供电服务行为,强化用电市场开拓和电费回收管控,不断提升营销业绩和管理水平,为顺利推进全年各项营销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