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十二局:富春江电厂1号机组转轮吊装成功

日期:2016-03-08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富春江电厂 发电


3月3日,水电十二局机电安装分局富春江电厂1号机组改造工程机组转轮吊装成功,这是继机组活动导叶、外顶盖安装完成之后,这项改造工程的又一重要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富春江电厂1号水轮发电机组转轮重量约185吨,其安装工作是整个改造工程的重要一环。在吊装之前,项目部员工对起吊装置和1号机坑进行了仔细查验,并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做好了充分的吊装准备。吊装过程中,项目部员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将机组转轮缓缓吊入机坑。经过1个多小时的变换调整,转轮准确、平稳地落在了机坑内的转轮支撑上, 1号机组转轮吊装任务顺利完成。转轮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圆满实现机组投产发电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6030809565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