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16-03-07    来源:中电联理事会办公厅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7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联 能源化工 电力系统

2016年3月4日,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在京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分党组成员、巡视员王书强,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秘书长于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分党组成员、巡视员王书强主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就新形势下双方扩大合作领域和进一步加强传统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书强介绍了中国能源化学工会2015年工作基本情况、近期电力系统工会工作和2016年的合作建议,高度赞扬了双方源远流长的良好合作关系和中电联近年来在凝聚行业力量,研判行业难点和热点问题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联动和协作,形成合力,卓有成效地为电力企业发展服务。

于崇德就中电联2015年主要工作和双方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双方拟开展的合作项目的建议,对双方近年来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在推动电力行业技术革新和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巩固好联席会议制度的同时实现双方资源共享,继续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为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同志共同回顾并高度肯定了双方过去合作取得的成绩,对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总结,重点研讨了2016年拟共同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事项达成共识。

中电联副秘书长兼理事会办公厅主任沈维春,副秘书长兼电力评价咨询院院长冮宇峰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