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红河供电: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启程

日期:2016-03-04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陆永忠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4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河供电局 农网改造升级 农村电网

近日,为了积极落实国家关于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网、省公司统一部署,红河供电局结合实际制定了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方案。

红河供电局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主要针对红河州当前农村电网网架薄弱现状,重点解决农村电网低电压问题,易地扶贫搬迁供电、光伏扶贫配套问题,低压集抄、配电自动化、动力电覆盖率低问题,金太阳光伏损坏后的供电问题。

此次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范围为红河州行政范围,电压等级为1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专业范围包括配电网基建、生产技改、营销技改,考虑运行维护能力配套建设,小型基建技术业务用房中的乡镇供电所也纳入本次改造升级范围。

据介绍,为了组织实施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方案,红河供电局以《红河州“十三五”配电网规划》、《红河州“十三五”农村电网规划》、《红河供电局“十三五”生产技改规划》、《红河供电局“十三五”营销技改及计量自动化规划》、《红河州中央投资项目3年储备计划》、《云南电网公司低电压治理方案》等为工作基础开展工作,编制《红河供电局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实施计划》。

《实施计划》重点专项工作放在低电压治理、动力电入村、易地扶贫搬迁、光伏扶贫配套项目、低压集抄、配电自动化、高损配变改造、金太阳光伏损坏后的供电等方面。将通过2016年、2017年两年农网改造升级,到2017年建成安全可靠、结构合理、适度超前的农村配电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