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阿根廷取消电力补贴 将为政府节省40亿美元

日期:2016-02-25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电力网

2016
02/25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消费 电力补贴 阿根廷能源部

1月29日,阿根廷宣布取消电力补贴。有官员称此举将在本年度为政府节省40亿美元。

当局拒绝估计电力消费者的电力成本将会因此增加多少,不过一些阿根廷媒体称有些用户的电费账单可能会飙升至原来的5倍。

政府称,过去13年里,为降低电费,政府总共花费了510亿美元。

阿根廷能源部长Juan Aranguren称,政府将引入“社会税”机制。在这种机制中,富有的用户将支付更多的电费以帮助贫困家庭减少取消电力补贴带来的影响。

他表示,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460万用户中的20%将从这种机制中受益。

布宜诺斯艾利斯用户是全国获得电力补贴最多的,大约只需要支付总电力成本的五分之一。但是,相应地,电力服务也难以令人满意,首都家庭用户平均每年要面临40小时的停电时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