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八局第二届“优秀外籍员工”名单揭晓

日期:2016-02-22    来源:红网(长沙)

国际电力网

2016
02/22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八局 沙巴石油 电力企业

QQ截图20160222084643

中国水电八局第二届“优秀外籍员工”表彰名单揭晓现场图。

近日,中国水电八局第二届“优秀外籍员工”表彰名单揭晓,来自12个国家的15名外籍员工分获了这份殊荣。其中水电八局沙特沙巴石油配套设施工程项目部安全总监SaadA.Al-Awad和马来西亚OM项目部质量管理部质检工程师KamranShahid还出席了在长沙本部召开的国际公司2016 年工作会,并作为优秀外籍员工代表接受了水电八局领导颁发的证书及奖励。

来自巴基斯坦的KamranShahid在接受表彰时表达了对公司的深深谢意,他先后在水电八局巴罗塔、巴贡、沐若、OM等多个海外项目工作,至今服务八局长达17年之久,体现了对中国企业极高的忠诚度。在国际业务经营中,水电八局大力实施本土化、区域化和专业化战略,据统计,水电八局在海外常年聘用外籍员工在6000人以上,占到了从事国际业务员工的70%以上。公司外籍员工仍主要采用海外项目直接招聘和通过当地劳务公司派遣的用工形式。除劳务工人外,目前直接从事海外项目管理的外籍员工已近300人,其中有12名外籍员工已担任项目经理、安全总监等高管职位,这些“外援”为水电八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增强外籍员工对公司和项目的认知度和忠诚度,水电八局自2014年度开始全方位的优秀外籍员工评选,并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极大地激发了外籍员工的工作热情,也更好地树立了“水电湘军”的海外形象。

自1996年“走出去”承建巴基斯坦巴罗塔水电站以来,水电八局已经走过了20年的对外工程承建之路。凭借着“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八局国际员工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海外项目从无到有,经营规模从小到大,区域市场从一国到现在的20多个国家,在海外市场打出了水电湘军的名气和风采。特别是近几年来,水电八局在东南亚、中东、中西非和南美等区域组建了8个区域公司,先后承建了50多项海外工程,年市场营销额稳定在20亿美元左右,成为项目涵盖水电火电风电光伏等能源建设,承接公路地铁高铁市政交通施工,涉足矿山海港农业环保等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际工程承包商,经营方式也由单一的施工承包向EPC、EPC+F、BOT、PPP等多种模式转变。

附件:第二届优秀外籍员工事迹

1、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SaadA.Al-Awad

SaadA.Al-Awad,沙特阿拉伯人,出生于1959年7月1日,毕业于Aramco学校安全专业,目前在沙特沙巴石油配套设施工程项目部任安全总监。

SaadA.Al-Awad主要负责项目部安全工作,对阿美公司规范相当熟悉,具备安全生产专业指导技能,全权对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沙巴项目业主。SaadA.Al-Awad为人和善,工作认真,团结同事,全心全意服务项目,是项目部最受欢迎的员工之一。

2、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KamranShahid

KamranShahid,巴基斯坦人,出生于1973年8月8日,毕业于巴基斯坦国际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目前在马来西亚OM项目部质量管理部担任质检工程师。

KamranShahid先后在水电八局巴罗塔、巴贡、沐若、OM等项目工作,至今服务八局长达17年之久,体现了对企业极高的忠诚度。 KamranShahid有较高的专业技术素养,英语表达能力强,能有效协助对巴基斯坦籍员工的管理,曾获得巴罗塔项目“最佳表现员工”和OM项目“优秀外籍员工”荣誉,是国际公司首届“优秀外籍职员”称号获得者。

3、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DewiHerlita

DewiHerlita,印度尼西亚人,1987年9月23日出生,毕业于印尼管理科学学院管理专业,目前在印尼亚齐火电项目行政办担任行政秘书。

DewiHerlita主要承担与当地政府的沟通联系和文函往来,协助完成项目部对外接待等行政工作。DewiHerlita工作认真,注重团队合作,承压能力强,善于抓住工作重点,能够较好地与地方相关机构讨论和沟通。

4、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KalondeHamisSonko

KalondeHamisSonko,乌干达人,1984年10月26日出生,毕业于Makerere大学经济专业,目前在乌干达卡鲁玛项目人事办担任高级助理。

KalondeHamisSonko熟悉当地政府法律法规,主要承担项目对当地员工的招聘、培训、就业指导和薪酬福利等方面的管理。他工作努力,学习能力强,具有自我激励能力和较强的工作执行力,能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好当地员工的冲突,处理好事故赔偿和裁员、投诉等棘手问题。

5、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MauricioCarias

MauricioCarias,委内瑞拉人,1987年7月25日出生,毕业于委内瑞拉国立科技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目前在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项目安装调试部担任电气工程师。

MauricioCarias从2012年1月至今一直在新中心电厂项目担任外籍电气工程师,同时担任中方各专业工程师英语对西语的翻译,协助中方人员与业主沟通协调,为项目安装调试做出了积极贡献。MauricioCarias工作认真负责,专业技术过硬,处处为项目的利益着想,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在与业主PDVSA的沟通协调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6、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YaheaALGhandour

YaheaALGhandour,加拿大人,1965年7月18日出生,毕业于Concordia大学建筑工程专业,目前在科威特商学院及女子学院项目担任高级建筑工程师。

YaheaALGhandour拥有科威特工程师协会和加拿大工程师协会认证的多个专业资质证书,曾在科威特住房部多个项目担任过高级装修工程师。YaheaALGhandour拥有较好的领导力,具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和解决能力,具有优秀的谈判技巧,能够很好地平衡业主、监理和承包商的利益。

7、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RedaMostafa

RedaMostafa,埃及人,1971年1月11日出生,毕业于Tanta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目前在科威特商学院及女子学院项目担任高级土建工程师。

RedaMostafa是获得科威特公共事务部和住房部认证的专业工程师,主要负责现场施工进度及施工方案等监管。他认真务实,为人低调,工作努力,对所服务的项目公司忠诚度非常高。

8、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REzzatAlNadim

EzzatAlNadim,埃及人,1982年12月5日出生,毕业于Alexandria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目前在科威特5A&5B项目担任道路工程师。

EzzatAlNadim也是获得科威特公共事务部和住房部认证的专业工程师,2012年4月至今主要负责实施规范和拟定5B标段的道路工作规则。他工作积极,充满干劲,非常自信,敢于决策,抗压能力强,能够激励其带领的团队按时完成工作计划,在项目部深受欢迎。

9、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YahyaHayder

YahyaHayder,叙利亚人,1973年2月15日出生,毕业于Damascus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目前在科威特5A&5B项目担任协调工程师。

YahyaHayder拥有在叙利亚和科威特等国家大型设计、监理公司各种建筑行业项目18年工作经验,2013年至今担任5A&B 项目结构和协调工程师,目前全面负责技术部的工作。YahyaHayder在结构领域是个非常专业的工程师,同时能够和监理和业主保持良好的关系,积极推动项目图纸报批等关键管理活动。

10、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LeoatleMakhale

LeoatleMakhale,莱索托人,1978年3月5日出生,高中毕业,目前在莱索托麦特隆项目部施工办担任工长。

LeoatleMakhale2012年4月进入项目部工作,因工作表现突出提升为部门工长,在当地员工中权威较高,负责协助中方人员管理当地员工。他工作认真,积极主动,乐于学习,有较好的管理技能,善于与他人和谐相处,能有效解决劳务争端等问题。

11、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XavierMorillo

XavierMorillo,厄瓜多尔人,出生于1974年4月7日,毕业于昆卡天主教大学土建工程专业,目前是厄瓜多尔美纳斯项目部商务办合同结算工程师。

XavierMorillo2013年1月至今在美纳斯项目部工作,负责结算单的及时编制和结算进度控制,曾在合同金额约1500万美元1#补充合同谈判过程中做出重要贡献。他坚持一切从项目利益出发,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并且总是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

12、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DayanaElizabethGalvezArrobo

DayanaElizabethGalvezArrobo,厄瓜多尔人,1984年1月6日出生,毕业于ESPOL信息管理秘书专业,目前在厄瓜多尔美纳斯项目人事办担任助理。

DayanaElizabethGalvezArrobo具备高度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在签证工作中负责任且高效率完成工作。他非常热爱在项目部的工作,忠诚度极高,工作尽心尽力。

13、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MARIAMARTINUSPRAHARSETYARTO

MariaMartinusPraharseTyarto,印度尼西亚人,出生于1980年5月16日,毕业于MULAWARMAN大学语言与艺术专业,目前在印尼东加项目综合办担任行政助理。

MariaMartinusPraharseTyarto主要承担项目当地员工招聘和薪酬福利管理,并负责项目租房、水电、网络通讯、营地管理等繁杂的日常工作,他擅长英文,忠诚,礼貌,工作努力有原则,每次都尽最大努力完成相关工作。

14、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AzharulIslam

AzharulIslam,孟加拉人,出生于1974年11月7日,毕业于孟加拉国立大学社会科学研究专业,目前在孟加拉达吉公路项目经营办担任助理。

AzharulIslam从2010年11月项目实际开工至今,一直在孟加拉达吉项目部工作,主要承担孟加拉语翻译及经营办助理工作,在寻找路基填筑土料和沙料、协调与业主和料源所有方的关系和沟通过程中起了很大作用。他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沟通、分析能力和处理应急事物的能力,还经常协助行政办日常采购,处置和应对突发状况和纠纷。

15、第二届优秀外籍职员——GeorgeNkrumah

GeorgeNkrumah,加纳人,出生于1988年8月6日,毕业于库玛西技术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目前在加纳布维水电站项目综合工区工作。

GeorgeNkrumah从2008年起就在布维项目部金工车间从事金属加工工作,同时兼职当地工会秘书。他的业务能力突出,除了掌握车床、铣床、刨床、钻床操作之外,还能承担电焊和一些小设备的修理工作。作为当地工会秘书,他能够客观处理劳资矛盾,理解和支持项目部在劳务管理方面的各项政策,为维护员工队伍的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曾获得项目部2013年度、2014年度“优秀员工”称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