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杨子刚会见苏里南国家电力公司总裁

日期:2016-02-1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02/19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杨子刚 苏里南国家电力 电力合作

2月17日,杨子刚大使与苏里南国家电力公司(EBS)总裁帕米萨举行了会谈。

2cR4-fxprukh8924737

帕向杨大使表达了希加强与中国在电力领域合作的意愿。他说目前已有项目正在与中国企业洽谈合作意向,并介绍了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帕说苏方准备在内地建设太阳能电站以解决内地居民的用电难题,并计划充分利用苏丰富的水利资源,拟兴建一批小、微型水电站,期待得到中方帮助。他诚邀中国公司来苏探讨合作机会、参与建设项目。

杨大使表示中方重视与苏开展能源领域的合作。中国正积极推动企业走出去,中国在能源领域尤其是新能源领域拥有世界先进技术和制造水平,中方愿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参与苏里南的电力建设。杨大使还向帕介绍了中国公司参与苏有关项目的情况,并促苏方对拟使用中方优惠贷款的项目尽快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推进项目落实。

马英莉商务参赞等使馆官员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