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建2016年1、2月供应商解除企业名单

日期:2016-02-18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2/18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福建电力 红光电气

国家电网福建省电力公司2016年1-2月供应商不良行为解除企业名单。

1、保定通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2015年8月因供应宁德地区的跌落式高压熔断器,经检测发现熔断器焊接部位焊渣没有清理及镀锡层脱落而被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三批配网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项目(1315AE/AF批次,GWXY-FJ-1504-RDQ10kV)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跌落式高压熔断器暂停授标的限制。

2、江苏中辰电缆有限公司,2015年11月因供应漳州地区的控制电缆,经检测发现绝缘线芯绞合节距、包带间隙/钢带宽度、成束阻燃试验不合格而被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三批配网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项目(1315AE/AF批次,GWXY-FJ-1504-KZDL)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控制电缆暂停授标的限制。

3、四平线路器材厂,2015年11月因供应厦门地区的耐张线夹标志与供应商生产的标志不符,且在抽检过程中发现握力滑移不合格而被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三批配网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项目(1315AE/AF批次,GWXY-FJ-1504-KZDL)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金具暂停授标的限制。

4、浙江置电非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1月因供应邵武公司的10kV变压器,经检测发现耐压试验和短路承受能力试验不合格而被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三批配网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项目(1315AE/AF批次GWXY-FJ-1504-PBY、PBF)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10kV变压器暂停授标的限制。

5、福建省南安市溪美电器有限公司,2015年9月因供应厦门地区寄售的10kV三相隔离开关,经检测发现镀银层厚度不合格而被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三批配网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项目(1315AE/AF批次,GWXY-FJ-1504-GLKG)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10kV三相隔离开关暂停授标的限制。

6、上海新冠美家具有限公司,2015年5月因供应泉州地区的办公家具,因供应商原因延期供货而被暂停中标1个批次。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2016年度办公家具类物资超市化采购项目(非招标任务单编号:201522,XMYB-WZJT-15CS-008)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办公家具暂停授标的限制。

7、红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3月因供应三明地区的并沟线夹,经检测发现直流电阻不合格而被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40%。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一批配网线路材料集中招标项目(1315AB批次,GWXY-FJ-1501-JJ)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金具扣减商务评审分的限制。

8、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月因供应福州地区的电能计量箱,经检测发现箱壳和底座阻燃等级不合格而被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40%。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的限制。

9、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2015年7月因供应南平地区的OPGW光缆,经检测发现最外层节径比不合格而被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三批配网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项目(1315AE/AF批次,GWXY-FJ-1504-ADSS)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光缆及光缆附件暂停授标的限制。

10、萍乡市旭华电瓷电器制造有限公,2015年3月、5月供应龙岩地区的瓷绝缘子,经检测发现部分产品非原厂标识、机电试验不合格而被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30%和暂停授标1个批次。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配网协议库存(新增批次)集中招标项目(1315AH批次)和第三批配网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项目(1315AE/AF批次,GWXY-FJ-1504-CJ)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绝缘子扣减商务评审分值和暂停授标的限制。

11、厦门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2015年1月因供应闽侯公司青口片区2014年计量表箱改造项目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经检测发现部分指标不符合技术标准而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限制。

12、福建莆田荔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2015年1月因供应莆田地区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经检测发现部分指标不符合技术标准而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限制。

13、泉州亿兴电力有限公司,2015年1月因供应泉州地区新建35kV三班变10kV三班线三班村#16变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经检测发现部分指标不符合技术标准而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限制。

14、漳州新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5年1月因供应漳州地区计量箱改造项目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经检测发现部分指标不符合技术标准而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限制。

15、龙岩亿隆电力设备有限公司,2015年1月因供应漳平公司计量箱改造项目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经检测发现部分指标不符合技术标准而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限制。

16、三明亿力森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2015年1月因供应永安公司改造槐南小龙逢配变低压台区项目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经检测发现部分指标不符合技术标准而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限制。

17、福建省南平电气控制设备,2015年1月因供应南平地区计量箱改造项目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经检测发现部分指标不符合技术标准而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限制。

18、福州亿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2015年1月因供应连江公司黄岐供电所计量箱改造项目的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经检测发现部分指标不符合技术标准而被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现该公司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经项目单位验收合格,且在2015年第二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131508批次,XMZB-WZ1508-260电能计量箱(非金属-聚碳酸脂))中接受处理,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电能计量箱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限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