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国网江苏高效完成特高压GIL技术调研工作

日期:2016-01-29    来源:国家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29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江苏 特高压 电缆隧道

1月21日至25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双管齐下”,通过现场调研、资料调研的并行方式,高效完成特高压GIL技术调研工作,形成完整的特高压GIL技术调研报告,为“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工程苏通过江GIL设计提供了丰富的技术支撑依据。

调研期间,该公司专业人员,赴武汉、重庆开展了电缆隧道设计、运维技术现场调研,深入武汉长江隧道辅助设施供电10千伏电缆隧道、武汉东湖 110千伏电缆隧道、重庆悦杨110千伏电缆隧道等工程现场,广泛了解隧道防火、排水、通风、在线监测系统等设计及运维工作经验,在此基础上,提出了10 条针对特高压过江GIL隧道的设计需求及建议。

与此同时,国网江苏电力组织专业人员并行开展资料调研工作,通过电话咨询、网络收资等方式,搜集了大量特高压GIL设计、安装、试验、运维及典型故障等技术资料,并结合“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工程苏通过江GIL实际情况,从GIL设备技术参数、隧道及设备试验、运维检修等领域,从15个方面提出了改进需求及建议。

1月25日,经过不懈努力,《特高压GIL调研报告》完稿,对提高苏通过江特高压GIL设计质量,保障设备投运后的安全运行、降低运维检修工作难度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