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北能监局开展专项检查 促进供电企业“两率”管理提升

日期:2016-01-28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6
01/28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能监局 电能质量 供电企业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问题导向监管的要求,结合人民群众反映电能质量问题较多的情况,华北能源监管局成立调查组,于2016年1月11日至15日对天津某供电公司“两率”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两率”管理制度、技术规程制度文件、走访用户现场、查看配电台区、实测数据、调阅各类系统资料等方式对供电企业“两率”状况进行了检查,对用户投诉情况进行了核实,通过检查向供电企业指出了系统运行、报表统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意见。供电企业表示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主动接受监管,对监管机构促进供电企业“两率”管理水平提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下一步,华北能源监管局将依托12398热线投诉举报信息,有针对性地对供电企业的供电服务行为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